BY

求婚(下):关于爱情



“我父亲生前还没有参与战争的时候是这里有名的钟表匠,他的作业小屋就在这附近。” 安吉拉下了很大决心才带法芮尔来走到这里,到达这里,就意味着这段感情需要变化,她已经习惯性主动了。

安吉拉迫不及待的牵着法老之鹰的手奔到湖边的一个小木屋,那充满生气的身影就如一个春花烂漫的小姑娘。

由于时间的久远,屋子外面的器具都生锈了,安吉拉转动屋子门外的齿轮,老旧的木门就打开了。


“看来很幸运呢,吭吭...没有人在这里搞破坏...咳咳。” 昏暗的小屋内粉尘飞扬,

法芮儿低头迈进小屋,目光一直追随着安吉拉,只是进到小屋里,所有声音好像消失了,风的呼啸声、海鸥的鸣叫、树叶的摇晃的声音,静谧如另一个空间。

“你知道么法芮尔,当我还是个小p孩的时候,最喜欢来我父亲的工作室里玩了,父亲坐在这里磨制零件,我就在旁边看着....” 安吉拉清晰地记着,那时她的个子才刚超过工作台不多。

名为法老之鹰的女人一声不吭的看着眼前的人,她变得像位温柔的吟游诗人一样给自己讲述着这样那样的故事…要知道在人前,博士可从来不会这样话多…

“…….当时父亲送给了我一个他精心打造的礼物....” 安吉拉背着法芮尔从一个极其隐蔽的地方拿出来一个漂亮的铜制盒子,经过一系列机关扭动,盒子打开了。

这件东西对于安吉拉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在她的亲人双双战死在战场上后,这块风格古老但又精致的怀表是她父母唯一留给她的东西。还记得她父亲说道:“安吉拉,如果有一天,你碰到一个对你足够重要的人,你便可以赠送这份礼物”
当时她还顽皮的顶嘴到:“爸爸你好偏心...不留给我”
“怎么会呢,如果是足够重要的人,ta就不会带着这块表离开你...”

当时的安吉拉并没有理解其中的含义。


脚向前一步,

“安吉拉!” 法老之鹰好像终于预料到了什么、突然阻止了医生的动作,并且紧紧的握住她的双手,


“?” 安吉拉诧异的望着法芮尔,不懂她为什么要打断自己。

天知道法芮尔用掉了多少勇气?她的安吉拉皱起漂亮的眉头,正疑惑的望着她…

“安吉拉....” 法芮尔激动的喊着她的名字,在这间小屋里,充斥着法老之鹰略带急躁的喘息声、灼热的吐息在空中升华成一片片雾气,扬尘飞舞在道道光束之中....

望着对方疑惑的脸….‘拜托了、这件事一定要由她先说口…’


法芮尔迅速的翻弄着口袋里的东西,急切粗鲁又笨拙的翻弄都把原先放在口袋中的松果挤兑了出去....
好像是越着急,就越容易办坏事,一个小盒子随着松果叽里咕噜滚到地下,里面的东西也跟着摔了出来,金属反着耀眼的光芒....

'可恶....真是....的...这一点都不浪漫!' 法老之鹰赶紧蹲下身去捡起了戒指,然后单膝跪地


“美...美丽的安吉拉·齐格勒女士!我.......”




【钻戒的反光好似刺到了安吉拉,从门外照进来的阳光为她们打造了专属的舞台。

恍惚间,安吉拉好像看到了以往。 夜间工作的时候为自己准备的咖啡冒着的热气,她们在一起搬运医疗器材后在隔间里热吻、在战场上出生入死、多少次战火之中自己躲在她的羽翼下颤颤发抖,她便拥着她,小心翼翼地缝合被弹道滑穿的肌理...法老之鹰疼的满头大汗,但还是忍着对她说“不疼”



期间她们也有过一些小的争吵,但都无伤大雅...

这原本都很好。可是,在这么长时间里...安吉拉没有听到过法芮尔的“誓言”。这让比她大五岁的安吉拉暗生出许多不安...毕竟年龄对于人类来说总是一个令人忧伤的话题。

法芮尔阿...你到底什么时候...】




“.......愿意用一生去爱你,守护你,珍惜你!你愿意嫁给你眼前跟你相同性别的法芮尔小姐吗?”法老之鹰担忧地强调了自己的性别…

冬日里的阳光伴着徐徐的凉风仿佛把安吉拉心里的阴晦魍魉一扫而光。大概安吉拉都不知道眼泪已经充满她的眼眶。

“我....”



然而,


计划中,


总是会出现一些小插曲...


突然!

一阵旋风冲进了小屋,扑棱扑棱的翅膀挡住了许些阳光!

“安吉拉!” 那东西飞速的掠过法芮尔的手,法芮尔只感觉手上一痛,立刻扑向了安吉拉,把她护进怀里。

“咕——咕!咕咕!” 这里就像面粉袋爆炸后场景,灰尘被那闯进来的东西激活了,疯狂的在空中制造丁达尔效应。

看清楚后,还没等法芮尔搞清楚出状况,就见安吉拉用激动的语气:

“威尔逊?是你么?”

“安吉拉?你认识这只...鹰?” 这只鸟失礼的抢走了她的戒指!

“阿...威尔逊你都长这么大了~” 安吉拉亲昵的抚摸着飞到她手上的大型猫头鹰。
“咕咕!咕!”


看到这和谐的一幕,法老之鹰打心底里不爽,这只臭鸟拿着她的戒指,却在安吉拉哪里“献殷勤”
本来正式的求婚仪式都被打断了,这叫她如何是好...

“安吉拉!你不给我介绍一下这位鹰兄吗?”略带些尴尬,希望对方可以注意到自己的询问。

但是这位笑的灿烂的美人好像却只顾着逗弄手中那只鸟!

过了一会才回到:“法芮尔,威尔逊可不是普通的鸟类呢,他是只猫头鹰~” 安吉拉想起法芮尔的家乡是没有猫头鹰的,这些也许是她第一次见到猫头鹰呢,于是便向她介绍:“在我很小的时候,威尔逊从树上的树窝里掉下来受伤了,刚好被我捡到...于是就喂养了起来,但是也在我们全家离开时把他放生了,没想到它还记得我!”

金发的安吉拉一手撑着鹰,一手揉着眼眶,含笑对她说....

法芮尔叹了口气,随即靠近安吉拉,心疼地想替她擦干残余的泪水...


“安吉拉, 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一阵寂静.....


安吉拉睁大眼睛、在她的耳中,确确实实、真真正正的听到了...那个一直以来她想要从法芮尔那里得到的誓言。

法芮尔听到来自自己胸腔里的声音 :噗通、噗通的心跳声,直到整个世界只剩下她的心跳声和安吉拉

...安吉拉到底会不会答应她呢? 法芮尔自认为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在她们交往以前很早就听说过关于安吉拉的事情,年幼丧失父母的她希望将来能够拥有一个普通安稳幸福的家庭。虽然现在已经是21世纪中叶,但在传统的埃及人的文化里,对待相同性别的恋情总是有些自卑的胆怯,再加上她自己身为一个战士,将会常年经历战争和打斗,无论是哪一条都不符合安吉拉的期望....


但是此次被邀请来到她的故乡,法芮尔想要一个小小的答案...无论是拒绝的还是接受的。




时间拖的越久,短短的几十秒钟却恍如隔世,法芮尔越发恐惧看到安吉拉失望的脸...






“丁零!”



“咕咕...” 名为威尔逊的猫头鹰放弃了它刚刚抢到的“宝贝”,闪着金光的戒指又一次叽里咕噜的滚到铺满了一层灰尘的水泥地上…

安吉拉蹲下身去捡起戒指,并不抬头看对面的埃及人。戒指上镶嵌着一颗看上去相当古老的天然宝石,虽然经过加工,但是仍和现在的人工精品宝石有着巨大差别,她用手指擦干净了戒指内部的灰尘。

看清楚了里面的文字:“Pharah Amari & Angela Zeigler” 后面还跟着非常微小的一串字Made by Aswan. designer Symmetra。

在这个注重版权的时代,不仅仅是文学、艺术品等拥有版权,包括每一个珍贵的设计品都会标有创造者的名字或者隶属机构。

‘ Aswan’ 全球知名的宝石公司,安吉拉在电子报上看到过最后一则关于它的新闻大概是在一年前….


标题是
【来自“单身狗”的愤怒:骷髅帮在浪漫情人节打翻“狗粮制作厂”】
骷髅帮夜袭阿旺斯公司重要宝石制作基地,偷走了有中东之眼称号的夜幕之星,还损坏了数台昂贵的仪器…然而幸好有我们的海力士国际安保公司出手相助!………..”

法芮儿看到安吉拉盯着她专门定制的戒指发呆,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便挠着头解释道:“这是我老爸留给我的纪念“石头” 虽然没有人工宝石来的闪耀,但是它的外观经过加工,丝毫不逊色于钻戒…”

“我答应你阿….法芮儿·艾玛莉女士,你看我这个回应够正式么?”

安吉拉含着笑意看着眼前向她求婚的女人。

被直直盯着的法老之鹰又要变成了热烧鸡…脸色通红,因为其实她压根没有想好对方答应自己之后的流程!


“够!…当然..” 被打断了。


蜜糖一样的吻瞬间袭击了法老之鹰,幸福来得太快,她甚至都还没感到这比子弹的射速还快的幸福就被这铺天盖地的蜜糖淹没。有这么一瞬间,法芮尔觉得自己要变成了一颗琥珀,糖浆从天而降将她裹住,让她寸步难行呼吸困难,最后变成了一颗琥珀。

但是她才不是那只倒霉的虫子,她要应接这铺天盖地的幸福感。

法老之鹰拥住并且更加热烈的回吻她的爱人。

一阵“唇枪舌战”,软腻又锋利的触感相间式的传送到齐格勒博士的大脑,对方如火的热情快要将她融化了…



齐格勒博士忘记了,瑞士的艳阳跟埃及的炙阳是不能比的。

“哈….阿~不行!” 虽然她已经把胳膊缠上了对方的脖颈…但理智告诉安吉拉她们不能在这里继续下去….

但是对方就像失去理智的胡狼…不停的用舌挑逗纠缠她,腰间的桎梏收得更紧了,她都要被揉进法芮尔的身体里去了….

“法….芮…”口腔产生的分泌液趁着身体主人呢喃的空间溜了出去…画面立刻就淫靡了起来。而另一只舌头还在对她紧追不舍….

“阿…”



TBC.



作者有话说:🙆‍♂️本来想一口气写完,但是发现我不行。
还没完!
还没完!
还没完!

😭

评论(6)

热度(34)